close


------

這裡是午夜12點,而妳在下午5點位置.

那天,我沒去機場.

妳說:沒關係,每個人所走的路是不同的.



我們又留下了彼此的信箱

前幾天妳對我說,妳要出國留學了.

當然不錯的,所以很高興,

但在電話中,卻聽出妳的聲音在哭泣.

其實,也有點寂寞了,少了妳的聲音.

常告訴妳我所登的山,我所騎的路途,以及我自己去旅行的地方.

我也好想去,就變成妳常對我說的話了.

:[有機會下來中部玩,我會帶妳去的.]

到目前為止呢,也只有那麼一次,那也就足夠了.

然而,妳最後一次呆在台灣的時候,我沒有去機場幫妳送別.

那晚,我還在考試.

打了電話跟妳道別以及抱歉.

妳跟我說:[沒關係的,每個人走的道路都是不同的.]

嗯!還想跟妳說更多,但我忘記該說什麼了.

那麼妳的信箱給我,冒出這句話後.

電話那頭,妳笑了,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話.

妳說:[好,好,那我在說一次,白痴.]

就這樣我被罵了白痴,但妳還是又說了一次信箱.

前天,收到了第一封信,

妳所在地真的很不錯,如果能出國,我也希望可以去歐洲拍個照片.

[那一次我們一起走,覺得走的是同一條道路,

但現在了解,我們其實是各自走各自的道路.]

這句我記得,妳也有說過.

現在,我在的地方是午夜0點,妳在的地方是下午5點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