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,暖和的陽光依然照映在風車旁的枕木上,

躺在枕木般的階梯上,間隔的草皮依然帶著刺刺的感覺。

由四角框中所看到的世界,依然的耀眼,

天空還是一樣的藍,雲還是一樣的白。

風車因為風而轉動著,天空上的白飛機飛著,緩緩的從我眼裡離去。

圍欄的感覺,還是一樣的沉重。



貓兒,無意間走來了這裡,好奇的看著,躺在枕木上的小人兒,

我們四目相對,黃金眼中帶有著好奇的感覺。

肉球般的手,趴在我的臉頰上,[喵~]的一聲,代表了認同之意。

久久時間中,我睡著了,貓兒也睡著了。

窩成一團的身軀,或許是我的醒來,而驚動了貓兒,

用填過的小手,梳理自己的面容。

醒了!拉長了身軀,伸個長長的懶腰,發出小小滿足的聲音:[喵~~嗚~]

瞇著眼望著我,不知要表達什麼?

下一步,貓兒跳入了風車外的柵欄,離去。

依然用悠然的腳步走著。

藍的一樣天空,白的一樣的雲。

風因為風車轉動著,白飛機在天空上飛著。

我張開了雙眼,在四框的世界中,我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