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嫚把書本用利的丟向沛,說著:[混蛋,沛。]
 
             :[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呢?]

沛抱住坐倒在地上的嫚,說著:[我承認,其實我很寂寞...]



沛一直以來,話都不多,但作為研究者,這是一件好事。

所有的事情,沛只相信數據上所表達的。

因此在他底下的研究者,通常都受不了,而一個個離去了。


嫚是一名剛進入不久的研究者,真的不久,也才兩三天而已!!

對裡頭的配置以及規則完全不了,於是常常出烏龍。

很不巧,又是在沛底下做事,也常遭到冷眼或者漠視,

但嫚總是傻傻笑著說:[抱歉,我又搞砸了。]

久而久之,面對這種帶傻勁的人,沛也只是用手隨便比一比,代表該放哪裡的意思。

慢慢的,會對嫚說一些話,也只限於工作內容。

然而沛一直認為嫚會把事情搞砸,不適合呆這裡的。

有一天,上層的來看看研究結果,那是一位拿著柺杖的老爺爺,

笑笑著說:[唉呦!沛,還是跟以前一樣,不錯!不錯!]

沛也只是點點頭:[恩!]

老爺爺笑笑著說:[妳底下的研究人員呢?全跑哩壓!?]

沛指了過去,嫚驚訝了一下說:[是!!]

老爺爺說:[可以陪我這個老頭走一走嗎!?]

嫚點了點頭!

在道路上,老爺爺笑笑著說:[啊!啊!原來讓沛有改變的是妳呀!]

嫚:[疑!?]

老爺爺定了下拐杖,說著:[沛阿!做事很不錯,只是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完成的。]

           :[他雖然還在逞強,不錯他一定過得很痛苦!]

           :[所以......請妳好好陪在他身邊喔。]

半年後,在一次的錯誤,讓沛所有的數據化為零。

所有的人都在笑他,沛也沒得到任何幫助,

頓時,陷入了極度的低潮,一個人呆在屋中。

叮~咚~!傳來了電鈴聲,沛沒開門,但他從小孔中,看見了是嫚來到這裡。

隔著一扇門,沛苦笑的說:[妳也是來笑我的吧!]

嫚停下了動作:[不是...]

沛帶著無力的口氣說著:[妳能理解,一切成果努力全白費了。]

嫚:[我可以...]

沛:[呵!妳這菜鳥總麼可能會懂。]

嫚:[其實,你希望有人能懂吧!]
  
 :[你其實很孤單。]

 :[但是卻因為害怕被背叛,所以跟人保持距離,甘於一個人獨自承受。]

沛打開了門,大吼著:[只做半年研究的傢伙,少在那裡說大話。]

         :[別把事情看那麼單純。]

         :[妳憑什麼這麼斷言,根本就沒有任何依據。]

嫚,停頓了一下:[因為...我喜歡你。]

嫚把一疊的數據資料丟向了沛,說:[混蛋,沛。]

               :[為什麼,你就是不肯相信呢?]

沛愣住了,(究竟是從何時起,變得如此地不坦率呢...)

沛抱住坐倒在地上的嫚,說著:[我承認,其實我很寂寞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