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走著,我跑著,我跳著,我,旅行著.



上頭這是很早很早以前,我所用的標語.

在一次的環島旅程中,我發覺,該結束了.

或許不是想著那麼美好,於是才是旅行,於是才寫blog,

於是...才在這邊!!

如今,

我笑著,在笑的背後是什麼?

網路上,在它的背後是什麼?

你看的見我,我看的見你,裸露之下!!

確定看到的是<真實的我>??

如今,我依然下潛著,

給單看發文數,來判定一個人在線的程度,的本系學長.

該睡了你,自身寫的東西爆濫,系會又沒搞多好,

說白點就是個酷似小腳色的孩子.

但不會責怪你的,因為過狹窄不是你的錯.

如同<偷窺>一篇,網路上,

你看的見我,我看的見你.

但也許沒用無名,會不好找吧!?

建議,估狗喲!!找的到的,

在此,足以表現我現在心情的,

只剩這張照片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