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-

日月潭踏行,長長旅途差點要人命.

夜宿太陽堂,裡頭裝潢感到很奇妙.

夜中說鬼話,沒想到卻說成了笑話.

日踏日月潭,靠著腳煞車度過一切.

長陡地獄坡,看著讓人心灰又意冷.

180公里,我們又完成一趟旅程.



嗯,過了兩天的休息,我終於能夠打字了,

雖然這趟旅行,大家想必都攤過了一天吧,

在此先跟老師抱歉,老師,偶翹了你必修的一堂課(這是我這學期第2次翹課了,第1次為了看畢業展.)

那麼來說故事吧,

以下的故事,有真有假,請看的民眾,自行"加油"以及"添醋"吧!

首先一樣在大葉8:00集合,9:00多,大多到時,我們便出發了.

第一日:

大葉大學>山腳路>員草路>下山>草屯>埔里太陽堂


好啦,第一段的員草路,就累到一定極限了,接著連續的下坡,大伙都很輕鬆的下去了,

這是中間休息的狀況,因該是沒人在看鏡頭的:



那時偶的腳踏車因該是沒問題的= =+確定它還可以煞車.

中途休息站:我家= w =+

沒什麼可以吃的,於是切了很多的水果,在來是去我們草屯還蠻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,

雖然,有點貴,但真的不錯吃,

(沒有圖,因為吃完才記得要拍,然後就算了.)

接著就是中間休息的重頭戲了,

在看"大學生了沒"裡頭,[啾啾]她那套服裝真的很棒,承認她很正,

但也不要說都是偶說的阿= 口 =+自己也這樣想吧,男性的各位.

接下來就是痛苦且漫長的陡坡長路了,

這段就不說了,雖然[電池]說他屁股會痛,我不覺得,但這也在第2天,證實了他說的話.

屁股真的會痛...

好啦!直接跳到太陽堂的夜宿生活吧!!

原本想說說鬼故事,沒想到,越說越興奮,越說越快,

最後就變成了笑話,想必這個鬼因該不甘心吧.(抱歉我說笑了你)

這是事後說完鬼故事的我:



這時候屁股的感覺出來了= =+

在來是電池的兩件衣服的穿法:



這是去埔里市中心所吃的冰,老闆娘很開心的,幫偶加大了:



以及途中7-11所抓到的蛾的一種,詳細等電池看到補充一下吧,標本也可以補充的:



以及這張,讓大家猜看看背影是誰吧,這也是讓大夥很爽的加快腳步追上去,導致[芒果]熱血過頭,爆胎的元兇,大家猜看看吧XDD:



這是各位打大老二前的儀式,具可靠的說法,這樣可以讓牌運變好,當然拍照的我沒做這動作,該死的連輸了3次,可見這很有"笑"的:



最後一張,猜看看吧,這也是目前當紅的[筋肉人]看看那完美的身體曲線吧,但不要複製,我會害羞的>///<:



好啦,第一日在最終,還沒到12點,大家都在沒有門的房間,呼呼大睡,

夢話之一阿兵:買蘋果,"i怕"

夢話之二電池:我吃不下了.

算不算夢話之三小魚:那聲音很像水龍頭流水聲,我在2點多被嚇起來過= =+

想說是誰開水龍頭,事後證實,是填嘴的聲音.

4.27第二日的出發,今晚好好休息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