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-

4小時,約50km山路單車行,我想到了我登山了話.



意志力可以戰勝一切.

先說原先路程:山腳路>中彰快速道路>銀行山>東山147甲線道路>員林>山腳路>回到目的地

在來是我走錯了,基於好奇心,於是我常常轉小路,以為下個路口會更美妙.

於是...

我所走的路程:山腳路>三春老樹>中彰快速道路>銀行山>

(重點來了)彰化.南投>芬園鄉>社口>草屯>東山147甲線道路>員林>山腳路>回到目的地.


很長很長的陡斜坡8%


只是為了看到奇妙的景色.

接下來,就是約3km的直陡坡8%,騎到了腳抽筋,屁股也是一樣.

所剩的600cc的水已經剩不多了,胃開始絞痛.

其中走過了幽暗的小路,因該是沒人走過的,四周都是竹林,

那時候,還蠻怕遇到(魔神仔)的,但還是騎了過去.

很慶幸,一路上,有很多騎著單車的人,會打聲招呼,這跟在登山的山友們,很類似.

很慶幸,現在是夏天,白天很長久,在我7點回到員林時,黑才剛剛暗下去.

很慶幸,途中遇到3隻狗,似乎聽的懂我說的話,在我迷路時候,它指引了我騎到了芬園鄉.

很慶幸,途中遇到一隻野貓,它不怕生,我很感動,因為可以那麼近距離,撫摸野生的貓.(可惜我沒有帶食物可以給"妳"吃)

很慶幸,途中有通電話,知道我在努力找尋回家的路,還挖苦我.(3Q,但妳這麼挖苦,我也到不了妳那邊,太遠了...)

好了,我到家了,在隔了3小時後,我打了這篇文章.

其實,當下很累時候,我想到了一個故事.

如下:

某位旅人要出門尋找一樣東西時,它的師父提醒他,絕不要迷路.

要是走錯了路,就會永遠找不到要追求的東西.

可是,旅人不幸地迷路了.他精疲力盡,束手無策,可是當他再度抬頭,

出現在他眼前的是....

一個比他之前所追求的東西,更加美好的世界.

那麼,妳(你)會走那道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