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同了,驚醒,

看著時間,才深夜3點多,

外面風還是很大,從枕頭上的小窗戶,

我還看著到月光,但我醒了。

不同於平常,早晨才紀錄夢的情形,

今日,是在黑暗中,敲著鍵盤著。



無,一樣的草原上,卻什麼都沒有,

我知道,這是我之前和關東煮的狐狸老闆相遇的地方,

也是我看到貓抓魚以及流星搭車的地方。

我記得著,

然而,這次,我什麼也沒看到,只剩下一片草原,

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,出現了湖泊,很乾淨的,

看的到裡頭的東西,我看著湖面,

出現了我,長的一模一樣,卻是黑色的,

那時才發現,我以及身邊的場景全變成雪白的一片,

湖面,卻成了黑色的一片,

感覺像是相反的倒影似的,

起身時,湖面的我,抓住了我,

說:我與你交換我,你當我,我當你,還是同一個人。

甩開了他,不斷著跑著,

直到跑到列車的軌道上,我搭了上線,

喘氣時,他追了來,

說:我與你交換我,你當我,我當你,還是同一個人。

大喊著,不要~  同時,我回到了家中的陽台。

聽到,火車經過的聲音,看到,火車要進站時的緩慢。

抬頭,還是星空,天空只有3個星星,

地面,變成了湖泊,好多好多黑色的我,慢慢的浮現。

說:我與你交換我,你當我,我當你,還是同一個人。

驚醒,我陷再敲打著這一篇夢。

睡不著,我是醒著,

陽台外,風還是很大,天空還是只有3個星星。

火車,剛剛經過著,

而我的夢,會在這裡瓦解掉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